拿坡里黄澄澄

[吏青]叶芝的诗2

11.叶芝的诗

许多次,一个人死,一个人生,在他们那两个来世中。

夏冬青终会轮回转世,正如阿金终会轮回转世。

赵吏摸上左边的胸膛,却感觉不到一丝跳动。

12.被世界遗忘的你

夏冬青醒来,第一眼见到的是趴在床沿的一个炸毛脑袋。

夏冬青:“我睡多久了?”

王小亚:“不久,就一个月。”

“一个月,这么久。那赵吏呢。”

“赵吏是谁?”

“?”

“赵吏是谁?”

“我...”拖沓出一串尾音,夏冬青茫然地笑了下“我也不记得。”

13.醒

闹钟只响了一声,但夏冬青还是醒了,第一眼见到的是趴在床沿的一个炸毛脑袋。

“王小亚?”

“正是臣妾。”

“赵吏是谁?”

“冬青你是不是睡傻了?”

14.梦与现实

“梦是连接虚幻与现实的桥梁。”

赵吏伸出左手道:“虚幻”,

伸出右手道:“现实”。

夏冬青看了看左右两边的手,抬眼示意赵吏继续。

“然后他们在你的大脑中融合并转换成了图像的信号。”

赵吏把脸贴了过来,神经兮兮地笑了笑,“你是不是害怕忘记我。”

“怕个头!”

15.老板,请顺从民意。

“二子亚你说他是不是害羞了。”

“滚蛋!”

“嘿,青仔,二子亚顶撞我的惩罚,就是扣你工资。”

“滚蛋!”

16.爱过

“青仔,我问你个问题啊。”赵吏端着黑啤蹭到垂头不语的夏冬青身边。

“爱过。”

“卧槽你网络段子看多了吧?”

17.无际之梦

“冬青,你记得你能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之前的事吗。”

“不记得。”

“冬青你知道吗,梦这种东西很奇妙,它令你无迹可寻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。”

“梦啊,你找不到它的开头。”

“你他妈说清楚。”夏冬青扯着赵吏的领子,眼前之人讥笑没有退却半分。

“我说什么,你自己想啊。”赵吏晃了晃半瓶子酒。

18.梦靥

“夏冬青,夏冬青你醒醒,夏冬青你他妈再不醒我就抽你了。”

“你干嘛,对冬青下手那么重,你别动了。”

“你他妈懂个屁啊,被梦靥缠上的人是那么容易醒的吗。”

“啊?那是不是要打脸啊!别破相啊!”

“诶呦喂,姑奶奶你先出去让我清静清静行吗,算我求你了。”

“诶诶诶,你推我干嘛,你开门啊开门啊!”

19.誓言

赵吏搬了把椅子坐在床边

“夏冬青,你等我。

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找到你。”

20.每个第一都给你

“我第一眼见到你就爱上了你。”

“岂止,你第一眼见到的就是我。

所以这一次,你看到的第一个人还会是我。”

 

-tbc-

 

它们是有连贯性的你们感受到了吗T T

撸主想撸高质量的段子,可是好难

看的都是小天使,给小天使们跪了/\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