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坡里黄澄澄

冬奥记事

-全员,大概无cp

-最近一直在看冬奥会,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…

-所以是冬奥pero

-还有一些名词解释,想看的话在最后,懒得看的话跳过也行,主要就是在空中翻滚恩各种姿势,想象一下也没什么大问题

-专业知识别太认真!



[1]话唠的单板大神黄少天

单板滑雪U型池赛场,今天在这里将要决出奖牌得主。潘林调了调话筒
“好的欢迎各位观众收看今天的比赛,根据赛程现在转播的是男子单板滑雪场U型池的决赛,其中有三位选手值得我们关注,分别是蓝雨的黄少天,卢瀚文以及兴欣的包荣兴。今天和我一起的还有我们的嘉宾李艺博。”
“大家好。”
“那艺博先来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的几位选手吧。”
“好的,那么首先就是蓝雨的黄少天,想必热爱单板运动的人不会不知道,黄少天可算是当之无愧的大神级人物,当然,他还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习惯……”
“话唠……”
“没错……好的废话不多,按照抽签得到的顺序黄少天是第一个出场。”
黄少天再次调整脚上的松紧,伸手扶了扶护目镜便顺着左侧坡道进入了场地。
“恩…黄少天这次状态不错,一上来就是一个540度转体,第二个动作一个后韧增加势能,紧接着是一个360度转体双手抓板,然后1080单手抓板,漂亮!紧接着又是一个1080,最后一下,又一个1080!!落地非常稳,完全没有犹豫啊,看得出这个动作黄少天是非常拿手的。”
“恩,是的,非常利落的动作,看慢镜头回放,每一个动作完成后的动作落地没有丝毫趔趄。这个时候裁判分数已经打出来了,哦!90.45分!非常高的分数!”
“没错这个得分即使不是第一也不会滑出奖牌棒了。”
“这样的话后面出场的选手压力很大啊。”
“是的这个分数的话还是比较难超越的了。”
黄少天落地后双手高举,摆动了下后脚,轻松地滑到围栏边缘
“怎么样!!!队长你看到了吗!!!我刚最后三个动作连贯顺畅一气呵成!!帅气吧,哈哈我就知道……”
喻文州带着一贯的笑容点点头,不紧不慢地回了句“少天,很棒。第二轮继续努力”
喻文州的“力”字刚落下,黄少天立马接上“没问题,这种比赛小意思啦,下次干脆来个1080加720度怎么样!我觉得其实pop也不错吧,恩那就后韧加两个pop再接1080好了!!对啦队长,今天上午的冰壶怎么样??"
“呵呵,有哥在,哪有你们赢的余地。”一边传来懒散的声音,只见叶修两指间夹着根烟,另一只手搭在护栏上,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。跟拍镜头从黄少天的脸上扫过给了喻文州和叶修一个镜头。

-TBC-

名词解释:
首先我也不是专业的所以瞎说说你们也就瞎看看吧orz
1.单板滑雪U型池:是在一个长达180m的U型赛场中利用起始的滑行速度腾空做出各种简单或高难度动作,动作越多越好,一般运动员都能做到6个左右。
2.360度:是身体旋转的角度,不是前空翻或者后空翻之类的。
3.1080:这个基本上就是板子和脚在上的翻转了(这个当时解说员在说的时候我没听清楚…
4.后韧:腾空后一个简单基础的动作,即一只手向后伸,在空中停留一小会,增加重力势能以便给下一个坡度足够的速度。还有一个词,前韧,和它差不多,区别只在前后。
5.pop:应该是这么称呼的,膝盖超过头部就是pop,不过这个动作一般是用在snow style
(单板障碍技巧滑雪)中

评论(2)

热度(6)